柚子不青不甜

欢迎大家关注我的
微博:柚子不青不甜
公众号:youzia7777
图虫:柚子不青不甜
摄影/手帐还在学习当中,期待也喜欢摄影/手帐的你们和我做朋友,希望大家平安喜乐鸭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
500px上最值得关注的5位国外风光摄影师

Thomas看看世界:

欣赏优秀摄影师的作品,是爱好者提升自己照片水平的重要手段。500px作为一个国际性的大众摄影社区,可以说是高手云集。
托马斯从作品辨识度、创新力、影响力、照片水平等多个维度,精选推荐了5位500px上的国外风光摄影师。

这5位大神的作品各有特点,体现了自然风景摄影的独特魅力。
No 5. Alex Noriegahttps://500px.com/alexnoriega

要说去年势头最猛的风光摄影师,非属这位美国小哥了。Alex在2016年连拿年度国际风光摄影师,美国年度风光摄影师,Pano年度大奖等多个重量级奖项。


与很多风光摄影师善用广角端不同,Alex的作品几乎都是用中长焦进行创作。


他擅长从复杂的环境中提取出小景,展现自然界的纹理、节奏和韵律。


他说自己拍摄风光的目的,是要记录下那些能打动自己的风光,也希望通过他作品里的细腻刻画,让读者感受到自然的神奇。


Alex的作品细腻、安静、充满了独特的氛围,虽然缺少了一些震撼力,但越看越觉得喜欢,犹如一抹清茶,令人品后回味无穷。


Alex现在主要活跃于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,拍摄那里的荒漠、丛林和山峰。




No 4. Paul Zizka
https://500px.com/paulzizkaphoto


https://500px.me/community/user-details/500px75551(500px.me为国内加速版)



如果说Alex的强项是小景特写的话,下面这位大牛,作品中则处处体现着他非凡的户外能力。

Paul Zizka,是一位来自加拿大班夫的探险摄影师。


“世之奇伟、瑰怪、非常之观,常在于险远”。


Paul强悍的攀冰、划艇技术,不仅让他得以达到人迹罕至的地方,更让他的风光作品中,总是有一位飞檐走壁的探险家作为点缀。


在漫天繁星下的划船,在绚烂极光中攀冰。这样的组合,使得他的照片冲击力十足。



人与自然的联系,是他作品中永恒的主题。


当人们流连于现代社会所带来的财富、地位和名誉的时候,Paul的照片试图重新唤起读者,探索生命真谛的勇气,让我们重新找回自己与自然的紧密联系。




No 3. Daniel Kordan

https://500px.com/kordan

https://500px.me/community/user-details/500px13372

Daniel Kordan是一位在莫斯科郊区长大的俄罗斯摄影师。


从小的艺术学科学习,让他对摄影作品的构图和色彩有极强的把控力。


他的后期风格在500px上非常有辨识度。他的大多数作品中,都不会有高饱和、高对比、高锐度的画面存在。



他更多的是通过局部色彩与灰度的精确刻画,细腻的展现风景,或平静、或绚烂、或狂暴的一面。


Daniel大学读的是物理专业,但这并没有阻碍他对艺术和自然的不断探索。

他利用课余时间兼职旅行领队,并不断给地理杂志撰稿,慢慢的成为了一名职业风光摄影师。


现在Daniel一年四季都在世界各地探索,他最喜欢拍摄的地方是意大利托斯卡纳,日本京都和挪威的罗孚墩群岛。




No 2. Max Rive

https://500px.com/maxrivefotograaf

https://500px.me/community/user-details/500px2361093

或许你在以前支付宝的登陆页面,以及很多户外广告上,都看到过这张照片。而这张照片的摄影师,以及照片中的模特,就是特立独行的荷兰风光摄影师Max Rive。


Max堪称风光摄影界最会自拍的男人。他的很多照片中,都有他自己登高望远的身影。



Max还特别擅长全景接片的制作,对前景纵深的运用也是炉火纯青。


他的后期风格偏暗调,带有一种魔幻的色彩。


Max虽然出生在荷兰的平原地区,但他第一次去阿尔卑斯山区旅行的时候,就爱上了户外的氛围。


后来他更是放弃学业,投入到风光摄影的创作中,足迹遍布尼泊尔、挪威、格陵兰、冰岛、智利的崇山峻岭。


Max也是一位非常乐于分享的摄影师,他和托马斯合办的中文风光摄影课程,可以在下面的链接参与。

MaxRive后期揭秘



No 1. Marc Adamus

https://500px.com/maphoto

https://500px.me/community/user-details/500px324706

论综合实力,美国摄影师Marc Adamus,无疑是当代主流风光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。他的作品大气、磅礴、常常给人不可思议的震撼感。


Marc深谙获得一张风光大片的精髓,在取景构图时极富创造力,让人叹服。


常常他的作品发表之后,大家才恍然大悟,原来还有这么厉害的机位!


Marc常常利用卫星地图和等高地形图,寻找雪山、峡谷、河流、植被的组合,研究日出、月升、银河中心的方位,发现一些不同寻常的构图。

他更是拥有高超的前期拍摄技巧,在大众景点也能记录下不可思议的照片。


通过构图、色彩与光影的综合运用,Marc Adamus的照片展现了地球上最美丽、最狂野、最震撼的力量 - 自然。


他坚信风光摄影作品并不是简单的对景物的记录,而是要加入艺术家的情感,去打动观众的内心,引起读者的共鸣。





本文所用图片均来自摄影师500px主页
图文引用已获得500px社区授权


500px摄影师社区


欢迎关注@Thomas看看世界
每周学会一个摄影技能
微博:www.weibo.com/thomaskksj
公众号:thomaskksj



评论

热度(1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