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不青不甜

欢迎大家关注我的
微博:柚子不青不甜
公众号:youzia7777
图虫:柚子不青不甜
摄影/手帐还在学习当中,期待也喜欢摄影/手帐的你们和我做朋友,希望大家平安喜乐鸭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
父上母上小事扎

母上还没工作之前,我和母上睡,父上在隔壁。
我和母上这张床的凉席总要往下滑。
这日,又滑到很下面了,母上躺着看电视剧。
我:起来起来起来!我拉席子
母上:哎呀,我都躺起了
我:快点哦
母上一个鲤鱼打挺,拿着手机跑到隔壁,瘫在父上腿上看剧,然后。
母上:你看你女儿哦,咋子那么o(三声,四川话,表示很凶)哦。
父上不理她,继续看剧。
我:哦哟,还告状。过来,我拉好了。
母上不过来,瘫在那儿看剧,真应该拍下来,这就是血淋淋的证据啊

评论

热度(1)